用劲太爽了再深一点 好硬好烫好大进深点痒进

  江蓁蓁见他情绪不对劲,也不好再责备他,赶紧伸手拍了拍他肩膀,安抚道,“哥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让你这么狼狈,你看你的黑眼圈都要掉脖子下了。”

  她已经很久没见过他这幅不修边幅的模样了。

  “你跟爸爸又吵架了?”

  江蓁蓁看了看他,犹豫问道。

  江一鸣薄唇抿成一条线,“没事,不提也罢。”

  “可……”

  “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!”

  江蓁蓁,“哥……”

  江一鸣将纸条塞给她,“妹妹,你可一定要帮我找到这个死丫头,我要弄死她!”

  什么鬼?江蓁蓁狐疑地打开皱巴巴的纸条,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噎死。

  “哥哥……”她摸着下巴打量他,“你也有今天啊。”

  江一鸣黑了脸,“你还有心情玩笑,万一对方有病怎么办!”

  江蓁蓁心突突一跳,艹,她怎么没想到。

  “快,赶紧去做检查!”

  “我早就检查过了,下午能出结果!”

  江蓁蓁松了口气,捏着那纸条沉吟,“不过这字迹怎么有点熟悉?”

  “你见过?快好好想!”江一鸣激动地握住她的肩膀,他这妹妹可是有过目不忘的本事。

  江蓁蓁皱了皱眉,表情略带痛苦,“不行,昨晚没睡好,想不起来。”

  江一鸣:……

  ……

  接下来的两天,江蓁蓁一边与南风通话,一边帮江一鸣找“狐狸精”,期间陆景行找过她几次,都被她不客气地回绝了,连她面都没能见到。

  而邵沉将几大箱聘礼送去江家,毫不意外地被江父给丢了出来,江蓁蓁还在心疼不已时,就已经两人约定的时间。

  “邵总,您今天绝对是全场的焦点,天下第一帅!”

  刘子清一边开车,一边吹着彩虹屁。

  邵沉淡淡瞥了他一眼,“我的视频是你给蓁蓁的?”

  刘子清握着方向盘的手一僵,忙赔着笑,“邵总,我也是身不由己啊,太太当晚很不高兴您出去鬼混…咳…喝酒,我就想着拍一拍您与众不同的一面也许能让她心情好些。”

  “您放心,你就算喝醉了,也是艳光四射,俊美无双的存在!”

  邵沉皱了皱眉,“油嘴滑舌!”

  刘子清额上掉一滴冷汗,“邵……”

  “本季度奖金加10%。”

  刘子清瞪大眼睛,一幅被惊喜砸中的憨憨模样。

  邵沉眸色沉了沉,“开好你的车。”

  “好的,您放120个心!”刘子清内心无比激动,天呐,太太果然是最强的大腿,他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!

  正如刘子清说的,邵沉一入场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。

  只不过他自始至终就像是一朵高岭之花,连眼角都吝啬给围观群众一个,由凤求凰的总监一路领着上了贵宾间——鸳鸯阁。

  房间里轻纱妙曼,红烛摇曳,香气袅袅,摄人心弦。

  邵沉压着心中的期待,沉着眸子慢慢往内室走去。

  气氛氤氲中,一条纤细的背影倒影在屏风上,再往里去,光滑细腻的肌肤映入眼帘,两片蝴蝶骨更像是翩飞的蝴蝶,勾得人心神动荡。

  香味弥漫之间,邵沉眼神恍惚了几分,却在下一秒,倏然清明!

  他狠厉地掐住了女人的脖子,眼神如刀,寒气逼人。

  “怎么会是你?!”

  带着面具的梦露还来不及享受喜悦,就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挣扎不休,“我……咳,放开!”

  邵沉漆黑的双眼拉出血丝,像是突然感觉到什么一样,猛地转头盯住了侧方的屏风!

  隔壁房间里,江蓁蓁惊得狠狠往后一退,一种被野兽盯上要将她撕碎的恐惧感汹涌着袭上心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