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得很细的开车秒湿渺渺 学渣坐在学霸的鸡叭上作文

  赤红的双眸依稀有泪溢出,她痛苦的发出暗哑的嘶嚎。

  时间一点点流逝,渺渺的心痛之症渐渐消散,她深吸口气,尽力克制眼泪溢出。

  她放弃了匕首,终是不忍杀他,可他的心头之血,她必修要。

  良久,她重新拿出一根纤细的银针,颤抖的手掀开容景湛的衣袍。

  健硕的胸膛呈现在渺渺眼前,她似乎能感受到他胸腔那颗鲜活的心脏正在有力的跳动。

  渺渺再次深呼吸,压制住胸口的心潮澎湃,举起手,将手里的银针缓缓地扎进容景湛心口的位置。

  随着她一点点推进,银针终于扎到他心里,渺渺瞄准时机,快速的将银针拔了出来。

  只一瞬间,殷红的鲜血自银针滴落,滴进她早已准备好的小瓷瓶中。

  收取到心头血后,渺渺赤红的眼眸渐渐恢复正常,她重新替容景湛整理好衣襟。

  临走前,她示意宫女好好照看他。

  回到冷宫,渺渺趁学渣不在,关好门后,来到桌案前坐下,开始配置药水,待药水配置好后,她掏出那个装有容景湛心头血的小瓷瓶,拉开瓶塞,将血滴了下去。

  药水遇血之后,由原先的透明慢慢变成蓝色,渺渺看到后,原本死寂一片的黑眸,瞬间染上一层希冀。

  她将药水晃匀,然后微微撑开黑色的面纱,将药水一饮而尽。

  药效很快就发挥了作用,渺渺先是感觉到胸口酸涩窒闷的难受,而后就是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一般。

  她握着杯子的手指一松,杯子掉落在地,身上喉咙像撕裂般难受。

  她忍不住捂着灼烫的脖子,她弓起身子蜷缩在地,整个人犹如痉挛一般,额头青筋爆起,几乎要冲出皮肤。

  而她,却只能发出一声声暗哑的哀嚎……

  刚做完事回来的学渣,推开门就看见这恐怖地一幕,吓的丢掉了手里的木盆。

  “啊……”

  渺渺依旧死死的捂着自己的脖子,暗哑的哀嚎不断,赤红地双眸里,血丝几乎爆裂开来。

  “青……渺渺大夫,你怎么了?”

  看清是渺渺后,学渣冲过去抱住她,刚才的恐惧瞬间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担忧。

  渺渺的身体,不断颤抖,仿佛整个人置身于阿修罗地狱,此刻正受着炼狱之苦。

  “我……我去找太医,渺渺大夫你撑住,我去找太医来救你!”

  她虽然也是苗女,从小跟着洛泱练毒,洛泱练毒时的凄惨痛苦的经历也不少。

  可像渺渺这样犹如坠入阎罗,生不如死的的痛苦她还是头一次见。

  学渣早已没了方寸,正欲起身,却被渺渺另一只手拽住胳膊往回拉。

  她的指甲在那一瞬间就嵌进了学渣的皮肉,血珠渗了出来。

  学渣忍着强烈的痛意,望向渺渺,只看到她赤红双眸中的痛苦和悲凉,随后,她冲她摇摇头,意思是让她别去找大夫。

  “可是,你……”

  渺渺艰难的眨了一下眼睛,像是在告诉她,她可以撑过去。

  明明不也是很相熟,学渣自己都觉得奇怪,为何能从她的眼神中准确的读出她的心意。

  “撑住!”

  学渣莫名心痛起来,紧紧地抱着渺渺,她要陪着她,一起熬过去!

  “砰!”

  已经半开的门被踢开,寒风涌了进来,学渣被突如其来的声响惊到,错愕回头。

  竟看见太监总管带着两名护卫,气势汹汹的盯着两人,阴阳怪气的说,“把渺渺给咱家绑起来。”

  “砰!”

  已经半开的门被踢开,寒风涌了进来,学渣被突如其来的声响惊到,错愕回头。

  竟看见太监总管带着两名护卫,气势汹汹的盯着两人,阴阳怪气的说,“把渺渺给咱家绑起来。”

  “你们……你们干什么?谁让你们绑人的?”

  学渣紧紧抱着渺渺,此刻的她,身子终于停止颤抖,好像没有刚才那么痛苦了!

  “你是个什么东西,敢质问咱家?”

  总管抽出一番丝帕,擦了擦嘴,又竖起兰花指命令,“还不给咱家动手!”

  “不要,渺渺是皇上的贵客,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她?”

  总管睨了她一眼,扯出一个鄙夷的笑,“贵客?你们可真高看了自己。”

  “学霸,皇上对渺渺的态度,你是看到的,你是想掉脑袋么?”

  不得已,学渣只能搬出容景湛。

  “哎呀!你是不知道吧!皇上现在还昏迷着呢?而凶手就是你护着的这个女人,她离开后,皇上就沉睡不醒,这可是长宁殿所有人都知道的。何况?皇上还命咱家彻查一件事……”

  学霸神秘一笑,挥了回手,护卫上前,拽开学渣。

  学渣原本还打算反抗,渺渺却朝她摇了摇头。

  “带走!”

  命令一下,渺渺就被拖出屋子,进了天牢。

  ……

  鸾凤殿

  林若水坐在梳妆台前,正细心打扮,丫鬟却急匆匆的闯了进来,撞到了其中一个端茶递水的宫女。

  “什么事?这么冒冒失失的?”

  林若水往发髻上别了一枚木兰簪子。

  “回娘娘,皇上又昏倒了!现在太医正瞧着呢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林若水一惊,顾不上打扮,心急如焚的打算去长宁殿。

  “娘娘,还有一件您听了一定会高兴的事!”

  “说!”

  “据说皇上这次昏迷跟渺渺有关,长宁殿上下都知道,渺渺离开长宁殿后,皇上就昏倒了!学霸已经派人把渺渺抓进天牢了!”

  林若水蹙眉,颇感意外,“学霸长伴君侧,虽然揣测不到圣心,但是他应该知道,皇上对渺渺的态度,他这是往刀刃上撞啊!不过也好,借他之手可以除了这个女人,省的本宫动手,得罪皇上。”

  “可不是吗?据说学霸抓人很决绝,估计那个渺渺害皇上是证据确凿的事,不然他绝对不敢冒掉脑袋的风险,我还听说,血池里那个孽种的坟墓,无缘无故被人掘了!皇上大怒,说要彻查此事,抓到掘墓的真凶。”

  “上次皇上还为那个渺渺迁怒于我,害本宫受了不少委屈。这个女人,绝对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,她接近皇上,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她的身份绝非医女这么简单?”

  林若水若有所思,总觉得哪里不对?她好像忽略了什么?

  “你刚才说……那个孽种的坟被掘了?”

  “是啊!”

  林若水蹙眉,忽然间好像想到了什么?倏然瞪大了眼睛,脸色大变。

  “快,摆驾去天牢!”

  “娘娘,您不是不插手此事吗?皇上要是知道,又会处罚您的。”

  “现在情况不一样了!”

  林若水脸色惨白,惶恐不安的往天牢赶去。

  天牢

  渺渺被绑在人形架架上,一盆雪水泼到渺渺头上,淋湿了面纱,贴在她脸上,瞬间呼吸困难。

  学霸坐在太师椅上,悠闲的盯着渺渺,旁边的火炭已经烧的通红,往外冒着星火。

  “渺渺,前天夜里,有人看见你偷溜出冷宫,往血池的方向去了!跟踪你的宫女亲眼见到你挖了血池附近小公子的坟,说,你做这些的目的是什么?你接近皇上的目的又是什么?”

  渺渺低垂着头,目光决然,什么反应都没有?

  “不说?那就别怪咱家用刑了!”

  学霸丢给立在火盆边的太监一个眼色,太监心领神会的抽出已经烤的通红的火钳,一步步往渺渺逼近。

  “皇后娘娘驾到!”

  牢房里的所有人只能放下手里事,纷纷跪地叩拜。

  林若水无视所有人,急不可耐的冲到渺渺面前,双眸死死盯着她,咬牙切齿的逼问,

  “你不是渺渺,你是谁?”

  渺渺原本低垂的双眸闪烁不定,终是没有出声。

  见她当着所有下人无视自己的提问,林若水被彻底激怒,捏住她的下颚往上一抬,逼迫她看向自己。

  两人目光对视,各自目光中的杀气几乎溢出眼眶,“说,你到底是谁?”

  渺渺直视着她,决然的目光中满是鄙夷和戏谑,似乎在嘲讽林若水。

  林若水不怒反笑,“好,好,好!”

  她一连说了三声 黑眸闪过一丝狠戾,正要动手打她,丫鬟却悄悄的扯了一下她宽大的凤袍。

  “娘娘,地牢里阴暗潮湿,不是您该来的地方,审犯人这种事,我看还是交给学霸吧!这地方再待下去,怕让你凤体违和啊!”

  林若水的目光巡到丫鬟身上,见丫鬟冲她摇头,小声嘀咕,“皇上不喜娘娘插足这些事,我们还是先回去,信心学霸给娘娘满意的答复。”

  聪明如林若水,她怎会不知逼问犯人是学霸的事,可现在这女人身份呼之欲出,她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是什么身份。

  学霸终究是皇上的人,她若不在现场,皇上想隐瞒的事,到时候,谁都没有办法在知道真相。

  她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否则她会后悔一辈子!

  犹豫再三,林若水猛然拔高语调,“皇上现在昏迷不醒,这个女人就是凶手,你叫本宫如何放心。本宫不会干涉学霸查案,待本宫问她些问题,目的达到了!本宫自然会走!”

  一旁久未吭声的学霸陪笑道,“皇后娘娘说的是,您有什么问题尽管问,奴才们在等等就是!”

  林若水满意的点点头,目光再次落到渺渺身上,继续道,“你不说,本宫也知道,你就是洛泱,对不对?”

  她此话一出,在场所有人都被静到,不可置信的目光纷纷投射到剑拔弩张的二人身上。

  好奇死了人,真的能重新复活回来吗?

  而说出那话时,林若水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渺渺的眼睛,试图从她眼里看到一丝一样。

  可是,没有!

  渺渺听到她自认为是杀手锏般的质问后,眸中反而无悲无喜,仿佛她嘴里说的那个人,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  堂堂皇后,竟被眼前的阶下之囚如此蔑视,林若水心中怒海翻腾。

  “你以为……你不说话装哑巴,就没有人知道你的真面目了吗?哼!”

  林若水嘴角扯出一个鄙夷的笑,“你可以装哑巴,可样子不会变,我今天就要扒下你的面纱,看看你到底是谁?”

  虽然她知道这种怀疑很荒唐,但是重重迹象都往洛泱身上靠,她不得不做出大胆的怀疑。

  虽然荒唐,但并非没有可能!

  面对她的威胁,渺渺依然没有任何反应,仿佛林若水说的话,她一个字都没有听见一样。

  在场所有人都睁大眼睛,自从渺渺入宫,带着面纱开始,所有人私下都特别好奇,她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?

  如今林若水说她是复活的洛泱,所有人都被彻底震惊到了!

  大气都不敢出,伸长脖子等着看结果。

  “可恶!”

  林若水怒气上涌,终于忍不住一把扯开了渺渺脸上的黑色面纱。

  当看到那张脸时,林若水倏然瞪大了眼睛,身子连连后退,几欲跌倒,眸中全是恐惧和难以置信。